You Know Who

欺负人是人生乐趣。
将心理和身体都彻底赏玩一番是高级的欺负。
欺骗,辜负,黑化和神经病是最拿手的事情。
妄想拥有整个世界。
本质是个人渣,用温柔开朗的表皮保护世界。
未曾放弃爱。
不喜欢打破人格。
最喜欢的剧情是玩弄正义人士的纯粹心灵,
最讨厌的剧情是正义之人被邪恶染黑。
某种意义上是不温柔的保护者。
在疯狂的世界大唱浮夸。
翻译为“你知道的那个人”“神秘人”“黑魔王”。
——You Know Who

男审人设

目录or坑与梗

男审没名字,才不会被你们带去神隐呢╭(╯^╰)╮
入坑不到一个月,任何bug欢迎来搞
我估计十月花丸和我的设定得有无数冲突,所以我们友好的当做所有本丸都不一样好不好_(:з)∠)_

终于决定开坑,因为梗萌的我上课走神了。(跪)
全程不会碎刀,爱惜刀剑的好审审,所以受伤都是为了手入耍流氓(喂)
各种雷苏……?就只是审审人设,我只保证努力不ooc,如果写雷了就赌咒爷爷不来我家本丸【下了好大一个决心】
然而本命papa,被被和歌仙,cp如无意外是审石,有意外大概是审all偏向?来乐乎是因为要直播吃节操(……)
男审二十八实际年龄,回到十二岁的身体和记忆,原因是离成神只差狗带,但是狐之助所代表的时之政府表示需要他,于是他说:“成年的我对什么都不感兴趣,请让小时候的我上吧。”
成年审只是对事物没什么兴趣,不是厌世(重点号)
小时候的审,被父母当做女孩子养起来(因为设定妹子更有灵气),到了十八岁左右被papa识破(噫)。
性格方面设定小时候腼腆有礼貌,中二期唯我独尊,成年体大概是怒刷逼格满脸世外高人……?
对审审的设定,大概是围绕着火焰。
幼年哪怕很弱小也想温暖他人,中二期是场火灾,成年体是火灾之后连烧三天,燃尽万物之后仍不曾熄灭,像是历史书火烧三天三夜,暴虐过后,不曾停歇,却无物可烧。
于是审审的灵力设定就是火焰了。(含泪对一期哥和小短刀们挥手)
幼年体黑发黑眼偶尔红眼,中二期红发红眼,成年体黑发红眼。
以及成年前会算是伪娘攻……?

924更新设定
28审为了不让12审和自己性格偏差太多,每天晚上都会按顺序放一些记忆。
醉酒或受伤等等12审应付不来的情况28审会出面。
28审有全部的记忆12审只有前十二年和本丸的记忆。
污梗:体液交换=灵力传输
刀剑本体被触碰付丧神会有感觉
审神者对刀剑连名带姓叫会作为言灵

101更新设定

审神者天生灵力是强攻烈火属性,带来的天性是暴躁易怒残忍等等抖s反社会战斗狂特征,父母为了矫正而非常严苛的教导,为了中和至阳属性小时候当做女孩子养。

1010更新设定
是的我要掉节操了!
正文正式改为主刀主全员向!
也就是主x刀帐【咦】
我要直播吃节操因为papa不懂爱_(:з)∠)_【什么鬼】

评论(12)

热度(5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