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Know Who

欺负人是人生乐趣。
将心理和身体都彻底赏玩一番是高级的欺负。
欺骗,辜负,黑化和神经病是最拿手的事情。
妄想拥有整个世界。
本质是个人渣,用温柔开朗的表皮保护世界。
未曾放弃爱。
不喜欢打破人格。
最喜欢的剧情是玩弄正义人士的纯粹心灵,
最讨厌的剧情是正义之人被邪恶染黑。
某种意义上是不温柔的保护者。
在疯狂的世界大唱浮夸。
翻译为“你知道的那个人”“神秘人”“黑魔王”。
——You Know Who

【主岩融】日♂久见人心

看你们这么想听那句话www

审神者像往常一样在自己卧室睁眼。
……梦……吗?
咦等等我为什么睡在地上?
与装修风格不是很搭但是相当柔软舒适的白地毯,睡着也很舒服呢……
不不不不是说这个的时候——!
审神者僵硬的坐起身,看着那把大薙刀在自己的床铺上睡得四仰八叉,呼噜声震天响。
……真难为我能睡着orz
审神者顺着那平和的睡颜向下看去,一眼看到了发紫的痕迹。
……总之先去找时光机。
审神者穿着睡衣飘出了卧室。
“大将?”
就在审神者呆坐在矮几旁边的时候,短刀清亮的声音远远从门外传来。
……胃疼……
审神者勉强端住自己的表情,平静的打开门。
……至少不是三条家的就很好了。
“……药研?”
穿着一身白大褂的短刀表情淡定。
“所以,出血了吗?”
“……?!”
“因为我是短刀,一直会被主人随身携带,所以懂得很多……大将不用顾虑。所以,出血了吗?”
内心已经想要给短刀跪下的审神者,“……没有。”
一如既往地冷(表)静(里)自(不)若(一)啊,我自己。
“事后有好好清理吗?”
内心正在撞墙的审神者“……恩。”
“那么……”
药研声音一顿,微微上抬的眼神让审神者心里咯噔一下,果然,后背一下子被压上了难以承受的重量,“哟!阿鲁基!来快活吧!”
因为贴的很近,审神者:“……”
啊,早晨就这么有精神啊。
已经不敢去看药研的表情了,只能听着他的声音传进耳朵,“看起来精神很好呢,大将要注意节制啊……三条家的通报就交给我吧。”
刚才还在期待他快点走的审神者,伸出了尔康手。
“……”要死了!

评论(6)

热度(1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