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Know Who

欺负人是人生乐趣。
将心理和身体都彻底赏玩一番是高级的欺负。
欺骗,辜负,黑化和神经病是最拿手的事情。
妄想拥有整个世界。
本质是个人渣,用温柔开朗的表皮保护世界。
未曾放弃爱。
不喜欢打破人格。
最喜欢的剧情是玩弄正义人士的纯粹心灵,
最讨厌的剧情是正义之人被邪恶染黑。
某种意义上是不温柔的保护者。
在疯狂的世界大唱浮夸。
翻译为“你知道的那个人”“神秘人”“黑魔王”。
——You Know Who

【主鹤】惩罚

死活不摘灵纸审x偷渡到非洲的鹤丸

给修复中的鹤丸国永拍了一张加速符,把床位让出来,毕竟二十五小时稍微有点等不起。
短打肋刀全部重伤,然而还是没看到传说中的日本号和……算了,非洲审神者都不敢想了。
捂着隐隐作痛的肝,审神者绷着脸往回走,走到半路才发现鹤丸跟在他身后。
(隔着灵纸)接收到审神者(充满怨念)的视线,鹤丸:“……”冷汗。
“说好的欧洲刀呢。”
“……诶嘿嘿~★”谁跟你说好了哦。
“……去休息。”
“我可是你的秘书刀,这点小事还累不到我。”
鹤丸国永,一直带队,樱吹雪。
审神者:“……”我是不是太惯着他了。
玄学刀的话,下次换一期吧。
如果能审神者的疲劳值能具现化,妥妥负值了好吗。
这样还要气我。
那次在温泉【惩罚】过后,他的确安分了几天。
审神者摸了摸下巴,是再来一次还是换一期一振?
看着审神者半晌没说话,鹤丸:“……在想什么?恶作剧的话我准备好了哦!”
“在想要不要换一期一振试一试。”
“!”
鹤丸的表情瞬间变了。
他从审神者身后绕到身前,一伸手拦住了审神者的路,“脚踏两只船是不被允许的哦!”
……我刚才是只是说要换一期一振做近侍了对吧?
审神者眯了眯眼。
还是惩罚一下好了。
肉在评论。
略ooc,慢点吃哦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