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Know Who

欺负人是人生乐趣。
将心理和身体都彻底赏玩一番是高级的欺负。
欺骗,辜负,黑化和神经病是最拿手的事情。
妄想拥有整个世界。
本质是个人渣,用温柔开朗的表皮保护世界。
未曾放弃爱。
不喜欢打破人格。
最喜欢的剧情是玩弄正义人士的纯粹心灵,
最讨厌的剧情是正义之人被邪恶染黑。
某种意义上是不温柔的保护者。
在疯狂的世界大唱浮夸。
翻译为“你知道的那个人”“神秘人”“黑魔王”。
——You Know Who

如何成为一位优秀的审神者.1(伪娘审攻)

目录or坑与梗

伪娘男审有设定在此https://remembermeplease.lofter.com/post/1dced6ea_c693420

重写了后半部分。

审神者微苏,这种苏感是为了更好地刷好感度【趴地翻滚,好热】

*

伪娘男审有设定,详见作者空间,LOFTER小白求教发链接

他倚着一口棺材,静静的倒茶,最终,看着烟雾袅袅升起,“请出来吧,再隐藏下去,会变成不速之客哦。”
一只狐狸模样的生物从空气中显形,它趴伏在桌子上,“焰君,请三思。”
“务必请叫我的名字就好,离可以被称为焰君还差很多呢。”他只是微笑着回应。
“——焰君啊,从三年前游说您至此,吾等认为像你这样优秀的大人,值得吾等尊敬,即使吾等身为式神,为人类所驱使,始终被以待客之道礼遇,本只为那一件事而来,今却又不得不……”
“啊啊,别说了。现世的风景我已经看过了,何况这只是早晚的事情,拖二十年也是拖,拖十分钟也没有区别。”
“可这对于吾等生活在现世的人不同啊!”
“这里并没有需要我的地方。”
“……焰君,可曾听过【审神者】?”
“啊,不是几个月以前,你们广为征召灵能力者的原因吗?去往与世隔绝的地方,管理付丧神什么的?”
“焰君对此有兴趣吗?”
“我吗?……我的灵力,可不擅长帮助别人哦。”
“其实并非如此,焰君的灵力乍看汹涌暴躁,实际上却是个冷静温和的人,您的灵力如果用来支撑付丧神活动,对方一定也会成为非常优秀的付丧神。”
“哈哈哈,你只是没见过我年轻时的样子呢。”
“焰君才二十出头吧?还很年轻。”
“二十八了呢。”
“……焰君。”有着可爱花纹的狐狸睁着它那双湿漉漉的大眼睛,看着慵懒的年轻人,“我们,时之政府需要您,哪怕您不愿意去作为刀匠为我们提供灵力,请务必答应着不情之请——成为审神者吧!哪怕是只有几年,请为了这个国家留在现世!如果再找不到强大的战斗力,这个世界都会全盘崩溃啊!”
“……”年轻人叹了口气,“现在的我对此完全提不起干劲,请让小时候的我来吧……”
“啊啊,多谢!”

“那么,小时候不懂事的我,就要拜托你多多照顾了——请务必使用现代的自称和语法,小时候的我可听不懂那么高难的自称。”

……您到底打算回溯到多小啊?狐之助有些傻眼。

年轻人用手蘸着茶水,一边画着简单的灵符,一边轻声念着飘渺的咒,一字一句仿佛没有停顿,眨眼之间飞沙走石,旋风吹落茶杯,狐之助的眼神错开一瞬,回神之际,突然发现风眼中那个人的身形变化了。

白烟散开,其中端坐着一位小姑娘。

——不,只是打扮成了女孩子的样子,仔细看看,除了瞳孔变为黑色,这孩子和那位焰君极为相似,唯一带来违和感的地方,就是小孩子在紧绷着脸,黑色的瞳孔中毫无焰君常有的平和温柔。

狐之助发出了一声小小的惊呼,焰君的咒术堪称完美,不仅仅是身形和神智,连灵力、衣物都退回那个时期,虽然灵力依旧精纯……狐之助向前走了一步,试图查探,而小时候的焰君,传说中面对百鬼夜行也不会怯场的那位焰君,默默站起身,后退了一些。

“……”

果然不是错觉,这隔绝感——焰君小时候竟然是在用这种方式存储灵力的吗?

“既然已经答应了,”狐之助深吸一口气,“吾——我正式宣布,您成为了一位审神者。”

新任的小审神者并无回应。

“请随我来。”

走到拐角时狐之助才敢稍稍回头看一眼,幸好审神者的确有跟上来。

*

稍稍与审神者解释了情况,但是唯一得到的回应就是代表理解的点头,狐之助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“请把现世的修炼方法放一放吧,您这样是无法好好与刀剑男士相处的。”狐之助实在是无法理解为什么焰君相信小时候的他可以胜任,幼年的焰君明显是靠隔离外界的方法聚集灵力,怎么也不像可以和别人好好相处的样子。

没有得到回应。

“……请选择一把初始刀。”

五位刀剑男士的虚影显露出来。

小审神者扫了一眼就垂下眼帘,抬手指向了那个金发的刀剑付丧神。

狐之助有些惊讶,比起和焰君配色(咦)相似的加州清光,审神者更偏爱这样外表有些脏兮兮的付丧神,让狐之助有些费解。

“——他看起来需要我。”

审神者的声音带着细弱和稚嫩,狐之助却听得清清楚楚。

甚至于眼泪突然滑落下来——曾和焰君相处三年有余,无比了解焰君的懒散和固执,小审神者看似和焰君性情完全不同,却和焰君截然相反的一点:同样以‘需要’作为界限,只有幼年的焰君拥有满足别人需要的‘活力’,而那位成年的,耗尽了‘活力’的焰君……只是因为要回应我,而强迫自己回到有‘活力’的年龄啊。

“这份感激,狐之助定当铭记。”小小的对焰君鞠了个躬,迎着小审神者疑惑的眼神,轻声说着,“请把灵力输入刀剑。”

“……”

狐之助流下冷汗,“您不至于——连灵力如何输入都不会吧?”

点头。

这真是——!焰君,您这是给狐之助留下了多大一个烂摊子啊!

“……在本丸,这整个空间都由您支撑,此地犹如您灵力的延伸,您不用担心灵力的泄露,如果有什么问题请直接告诉我啊!”说到最后,狐之助的声音有些尖锐。

小审神者的眼神闪了闪,虽然仍绷着一张脸,却端坐着轻声说,“抱歉。”

“……唉,那么就用这身躯做实验吧,审神者,将灵力想象为水流,您就是那水杯,现在朝我倾斜一些。”

审神者犹豫了一下,点点头,闭上眼想象半晌,什么也没有发生。

看着审神者的棺材脸,狐之助有些泄气,闷闷的甩着尾巴,背对着审神者,看着唯一留下的一把山姥切国光,陷入了苦闷之中。

审神者看着它闷闷不乐的样子,小声呼唤到,“狐。”

狐之助的耳朵抖了抖。

“你可以……到我这里来……试试……”

小审神者似乎对于说话非常不熟练,有些磕磕绊绊的说着,同时向狐之助张开双臂。

“……”狐之助瞪大了眼睛,“您这是……?”

“离我很近的话,可以得到灵力的。”

看着狐之助还是僵立着不动,审神者稍微靠近了一些,用指尖非常珍惜的,温柔的抚摸着狐之助的皮毛——温暖中带着灼热意味的灵力传导过来,与之同时传来的,还有小审神者那小心而又有些紧张的心情——狐之助忍不住露出一个有些微妙的笑容。

“你啊……”意识到小审神者对‘您’这种敬称微妙的抵触,狐之助换了称谓,“真是相当的表里不一啊。”

就像那暴烈而凶残的灵力之下,隐藏的是焰君平和而温柔的礼遇;小审神者那僵硬的表情下,隐藏的是小心翼翼,在担忧我吗?

“那么,就只能用这样的方法,去唤醒付丧神吧。”

审神者依言起身,拿起刀剑,缓缓出鞘。

“我是山姥切国广。受足利城主长尾显长的委讬所打的刀。.……是山姥切的仿制品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8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